/

September 3, 2013

【记录】微软收购诺基亚,72亿美元

科技:微软收购诺基亚,72亿美元


终于的,微软成功 收购了 诺基亚 !
在这之前,这两家关系已经很暧昧了!

诺基亚 为了 微软而主攻 Windows 7.5 & Windows 8 而放弃 Android 的大好市场,
搞到 诺基亚 销售量 惨不忍睹,当年手机的霸主完全跌出手机销量的五大,
而且 诺基亚 还把最得意的作品 Nokia Map 卖给了 Windows 8, 让人大跌眼镜!

诺基亚 曾经的手机龙头老大, 当年的 3310 销量到今天还无人能破,
而且3310 还被现在的人笑称 是史上最强最硬最坚固的手机,没有手机能够取代!

但后期慢慢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 Nokia 5800 还能出来市场抗衡,
过后就完全的被"后浪"如 Samsung, Apple 推前浪,而这 前浪 Nokia 最终死在沙滩上!

只是近期 诺基亚 推出的 Lumia 系列,以超强的相机镜头 及 手机独特的造型
才吸引了一些粉丝回头,挽回少许颜面,但销量上还是三大不入,悲哀的过气老大!

如今,沦落到被一个大霸主收购,是好是坏,无人知晓!
这个大霸主 微软 是软体设计者的佼佼者,但对于硬体的发展就有一点点落后了,
所以现在只期待 微软+诺基亚 这个结合者 能推出一个旷世的手机系列,造福社会!!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