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ust 21, 2014

【槟城活动】文艺达人巷 Armenian Street Got Talent

文艺达人巷顾名思义,是把各路英雄文艺达人聚集在同一个时间一个地方卖艺街头表演,
是州政府落力的为旅游业打造一个新景点,以便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
订于 每周六傍晚6时至晚上11时 在 本头公巷古迹街里举行 .

 

才刚进入傍晚六点,人潮开始慢慢的多了!话说这样的每星六的活动,已经开始了好年了,
每次的人潮还是那么多,看来这活动算是很成功了,辛苦了州政府!

 

一进入街头,就看到两位 UNCLE 在表演大鼓乐器,而且鼓类都是以 Tin 及 Plastic 桶等组成,
很特别!这个表演是为了某慈善团体筹款的,所以大家也乐捐表示支持!



这特别造型椅子很醒目的摆放着,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合照!也是 今年 GTF 2014 主题之一!



魔术表演

    

其它的达人来这边表演,画画,刀工疗法,独唱表演等等,个个果真是卧虎藏龙!

     

还有不同的手艺作品贩卖

     

当然也少不了各种传统 + 创意的食物贩卖

 

一班青年在这边表演唱歌,追逐着自己未来的梦想


也有一大班的学生在这边合奏,虽然是演奏合音不是很完美,
而且还有点跑音,但老子还是给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一个大大的掌声,
他们虽然表演不算突出,但今天他们敢站出来,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表演,绝对不简单
也已经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期待他们音乐的明天会更好 ^^




  

天空慢慢暗了,人潮也越来越多了

 

现在在槟城随时都可以看到这样一群群的脚车队了



小孩很专心的在玩钓蛋

 

另一旁的小孩们在玩泡泡,无忧无虑,而大人们羡慕的看着小孩子快乐的玩耍,
所以说,还是做小孩最好的,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