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3, 2014

【香港景点】香港美食,吃吃吃 2


第四天的早餐,本来是约定好在香港我们四个人要一起在酒楼吃顿好好吃的点心大餐,
可惜 Raymond 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唯有叫他的老婆玮姐姐 吃掉他的份量咯,哈哈

 

炒萝卜糕 - 比起槟城的,香港比较大块,味道也比较重,有点油但超好吃的 ^^


鲜虾腐皮卷 - 这个也不错,脆脆的口感,扎实的内馅!可惜没得点辣椒酱,不然更好,哈哈!


荷叶糯米鸡 - 这个就还好,不过不失 !


烧卖 - 我们的超爱,上面还摆着一只大虾,引诱的成份极高!内馅的肉很扎实,
一口把它吃进口里,那种在口中慢嚼的满足感真的超级棒 ^^


肠粉 - 还是那句,老子觉得槟城的猪肠粉放甜酱的比较好吃,哈哈

  

叉烧包 - 它的叉烧的那种味道是老子最爱的,槟城很少见这种味道,在北海只有一间这样的味道!热烘烘的包很柔很软,配上里边叉烧的香中带小甜又小咸,很好吃!

  

流沙包 - 馅内的奶黄流沙味很香,不过不比叉烧包出色

 

虾饺 - 也是很好吃,皮薄晶透,外观极美!内馅爽口弹牙,加上里边少量汤汁,绝啊~

这一餐不是很贵,总计港币才168, 三人叫了八笼点心,虽然不是很饱的那种,
但满足感才是王道!下次有机会来香港,定要再来一次的点心大餐!




金华冰厅



过后午餐时刻,来到香港怎么能不吃他们的这两个呢??
蛋塔 - 外皮很酥,黄蛋甜而不腻,就是那么的刚好,好吃!


菠蘿油 - 外皮烤得很香脆,配上一块点点咸味的牛油快,很不错!



洽仔记


太平山回来后,三人饿得不得了,结果对香港的云吞面还是念念不忘,再去尝试下!
忘了这盘菜叫什么名堂,青菜还好,就是不喜欢它黄色的酱,味道极浓!


干捞云吞面 - 跟槟城的很不同!香港的酱有点类似耗油酱,吃是不错的!


云吞面 - 还是那么的好吃 ^^
总计 - 121元


好旺角


澳门回来,旅程的最后第二天:
炸酱云吞面 - 炸酱太过于甜,要参点汤才能取得平衡,平衡味道才感到不错吃!

 

艇仔粥 - 老子的她就是那么喜欢这食物! 这个什么味道忘记了,哈哈
总计 - 82元



永合乘茶餐厅



上飞机的香港之旅最后一餐,特地把这家店找出来
牛肉砂煲饭 - 老子不吃牛肉的,所以味道不知道!但两个女生吃得津津有味,所以你们自己想象吧!

 

烧肉砂煲饭 - 份量大得惊人,烧肉很香超好吃,可惜豆芽太多了,
而且饭实在太干了,结果饭吃没完,违背了老子对食物必须吃清光的原则,悲哀!



香港食物总结:

香港的食物多属重口味的,跟槟城食物有点相识!
吃了那么多天的香港食物,真得很好吃,特别是香港的点心,念念不忘啊!
香港的两位朋友,你们要等老子再来香港吃点心好料啊,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