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ober 7, 2014

【怡保景点】美食 1


兵如港忠记大树下

这档拥有四十年历史了是老子第二次特地去尝试,因为对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所以我们一到怡保,第一个午餐就是来这解决!


  

它的 Laksa 是属于甜酸的,而且汤头是比较清澈的!
最大的特点是它加入了豆芽,通常槟城是没有豆芽的,豆芽的加入,增加了爽口的感觉,
豆芽+黄瓜丝+大葱头 细嚼有“shua shua” 的声音。
Laksa 粉条也刚好,不会太粘太烂,整体属于高水准的食物!

   

当然老子喜欢它不只是因为它是laksa而已,而是它的配料极多!
配上了这些配料真的超好吃,别有一番风味!
推荐 炸油条+豆腐卜,因为这两种配上Laksa 汤的酸甜,真的太美味了,棒!

     

配料的选择超过十五种,而且价钱真的很便宜!
老子俩吃到很饱也才RM13++ , 真是太值得了!
PS: 午餐时间会很满客,所以大家要留意 (营业时间:8.30am-5.30pm)
地址: Jalan King, Taman Hoover 31650 Ipoh Perak




Missing Marbles



这份干拉面,分量大得超过我们的想象!
由于午餐的食物我们还没消化,所以之叫了一盘两人share share!
这份干拉面,真得很不错吃! 首先说说它的面条,有点过干还有粘,
但还是很好吃,很入味!
再来是主要配料,鸡丁块是小辣而炒香!鸡蛋有点点还没熟透,配上面条真得很不错!

  

看看那蛋黄,半生熟慢慢的流出来真的太吸引人,老子抗拒不了。
还有鸡丁块实在太多了,我们把拉面吃完了,鸡丁块还剩很多呢,嚼到口也酸!


甜品时间, Stuffed Lychee + Vanilla Ice Cream + Creme Brulee Topper
味道是不错的,但对老子来说所有的甜品都是大同小异,因为都是甜甜罢了!
但老子的她是甜品专家,她说很好吃,非常的美味哦!


这餐厅的布置是很不错的,很有感觉。 更多资料 : Missing Marbles 《按
在这高调的餐厅用完餐后的代价是 RM38.15




冬茹亭美食中心

  

这家的薄饼,很有名气,据说很多人排队的。
这家薄饼有分两种,一种是原味,一种是炸薄饼。


槟城与怡保的薄饼有很大不同,槟城的比较细小,怡保的比较肥胖。
内馅也不同,槟城的是以比较软而甜加上少辣的感觉,
怡保的是以大量的脆脆的虾米脆来增加口感爽口!对老子来说各有千秋!



元华饮食阁

 

据说这里的雪花啤酒很出名的,因为是把杯子雪冻,然后把啤酒倒入的时候,啤酒就会呈现如雪花般,很特别很漂亮!
但由于老子滴酒不沾的情况下,无法为大家拍摄了!

 

老子对怡保的规则很好奇,因为这到了晚上时间,业者可以把座椅挪出来霸占着大路一半,
本来来回两条路很大的顿时变成很小,难道这样是合法的??
不过老实说,怡保市入夜后车辆也变得很少了!



好了,来到这边是因为听说这的咸鸭蛋炸虾姑很好吃,所以老子俩特地来尝尝。
由于吃了整天,肚子饱得很涨,所以我们只单点了这  咸鸭蛋炸虾姑。老实说,老子吃了很失望,因为并没有想象那么好吃!
第一: 很油,虾姑里面含油量很高,吃多了很不舒服。
第二: 有点过咸,而且鸭蛋的咸完全把虾姑特有的味道盖过,没有了虾姑的味道,那虾姑还算什么?唉


第一天的怡保吃吃吃就是这样落幕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