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ober 8, 2014

【怡保景点】美食 2


奇峰传统古式豆腐花豆精水 在怡保可算是赫赫有名的 一个老招牌吧!
据说,他们保持传统的做法,沿用古老秘方,同时也还采用大锅人手煮制豆浆豆花。
而且坚持采用优质及上等的黄豆,所以黄豆是从加拿大和美国入口;
豆腐花方面则加入可食用石膏粉,也是由中国入口加工制成。

     

不管什么时间,你总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的!而且最强的是他们竟然给与 drive in 服务,
就是说你驾车来然后停在店面前,就会有工作人员来帮你点餐然后再送上,你完全不用下车!
不过这样的drive in 服务千万不要在槟城提供,因为槟城已经够塞了!

由于第一天我们下午来到的时候,已经卖完了!所以第二天的一早还没吃早餐就快快的赶过来了!



豆腐花,顺中带滑,非常的溜口,真得很不错!老子的她超爱!


不过老子比较喜欢这种,豆腐花加豆水的,因为滑滑的豆花配上豆水的香甜,
入口的后会有一种说不出口满足感,棒!

PS: 这边的老板娘很幽默 ^^




玉福满酒楼


来怡保,不吃这的点心是不行的!因为怡保的点心,拥有香港点心的特色,就算在槟城也是少见!
所以今天我们的早餐就在这边解决。



虾卷, 很不错,内陷扎实,也很爽口



糯米鸡,很棒很好吃!甜味还有糯米的黏度拿捏得很好



蛋挞,老子觉得还好而已,不是很出色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堂,沾上了辣椒酱也是很不错!



烧卖,老子最爱的点心,内陷也是很扎实,很有口感,让老子感觉很满足!



这个虾饺真的一级棒,内陷竟然有三只大虾,所以可以想象这虾饺在口中细嚼的那种感觉,
虾肉的鲜及咬劲, 太好吃了!


六种点心,两杯茶,就是这个价钱!



新荣香

 

吃完了早餐,就赶快赶来新荣香,买这新鲜出炉的 KAYA角当手信。
和其他美食一样,好吃的东西总是要排队了。而且队伍排到了店外边,可想而知!
等了很久才能买到!数量是以5 粒 10 粒下盒,所以大家要注意咯!
一粒要 九角钱,不算便宜!

 

虽然是手信,但老子还是有份吃的。 这个 KAYA角 份量其实不大,还小过老子的手心掌呢。
外皮一层层很酥脆, 内涵的kaya  香中带甜,真得很好吃!



安记芽菜鸡沙河粉



买完了手信,溜达了一会,又是午餐的时间了!当然是吃怡保最著名的芽菜鸡咯!
怡保的芽菜鸡档多得是, 但老子的她却选了这间,原因不祥!



芽菜,老子的她最爱! 胖胖饱满的芽菜, 爽口又带有一点的甜感, 怡保芽菜果然是不错的!

 

这档的白斩鸡, 还不错.肉滑鸡香,但却不是老子吃过最棒的!



这碗沙河粉简直是个失败之作!汤头淡得不在话下,连它的沙河粉完全没味道,
老子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还好最后靠老子的她帮忙解决掉.

最后顺便投诉下这边的老姨招待员,讲话粗鲁没礼貌,老子绝对不会再光顾这间店了!





游记正宗面包鸡

 

在回槟城之前,当然没忘记打包这面包鸡回家当晚餐咯!
由于回家的路程,无端端的在他妈的南北大道塞了三四个小时,
让我们很担心面包里面的咖哩是否会变质而坏掉!

很神奇的回到家的时候,咖哩不但还没咖哩,而且还有一丝丝的温呢,
看来他们包裹咖哩的功夫真得很不错!

 

里边的咖哩味道真得很棒,肉软咖哩香,配上外层的面包,非常好吃!
价钱 RM 31 还算好吧。

地址 :No 78, Persiaran Greenhill ,30450 Ipoh, Perak
电话号码 : 05-243 2396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